助力乡村振兴 邹平市供销社启动服务升级

2019-07-31 17: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张新军 崔桂新

青阳镇主要领导及市供销社部分班子成员参加了青阳供销社会场的服务升级启动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7月31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张新军 崔桂新)近日, 邹平市供销社服务升级启动仪式在邹平市青阳镇、台子镇同时举行。青阳镇、台子镇主要负责人,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及市社直属企业、基层社负责人、市社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台子镇主要领导及市供销社部分班子成员参加了台子供销社会场的服务升级启动仪式

  据了解,邹平市供销社现拥有基层社15个,为农服务中心19个,近年来,围绕扎根农村,服务“三农”的服务宗旨,全面推进综合改革,着力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以联华超市为龙头的各类经营服务网点遍布各镇村,进一步深化供销社体制机制改革,盘活闲置资源,整合优质资产,打造为农服务新品牌,增强整体服务能力。

台子镇领导在市供销社领导陪同下一起参观了升级后的供销社超市

  邹平市供销社联合系统内22家零售连锁经营超市成立“邹平市供销超市联盟”,发行“供销一卡通”,实现全系统各类经营服务场所的一卡结算业务。通过实施商圈消费引领工程,提升改造镇村超市,完善便民服务设施,开启“中央厨房”,设置助力扶贫专区,打造城乡便民消费服务中心,提高综合服务水平。同时,将加快延伸经营服务链条,完善综合性、规模化的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以社会化服务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邹平市供销社服务升级仪式现场

  此次全市供销社服务升级,旨在响应政府号召,满足全市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求,助力乡村振兴,树立诚信供销、服务供销、满意供销新形象。提升服务设施,开展对标学习,双招双引,借势借力兴企,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创新营销模式,激发消费潜力,创新服务项目,分步启动中央厨房,创新服务内涵,赋予消费文化元素,充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购物需求,进一步提升供销社服务保障“三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拓宽经营服务领域,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助推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