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借箭良种肉牛繁育示范园上榜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

2019-09-06 22:04:00 来源: 滨州网 作者: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印发通知,公布全省第二批省级专家服务基地和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名单。经各市推荐、专家评审、现场评估等程序,确定济南市平阴经济开发区等20家单位为省级专家服务基地,济南市商河县国家农业科技园等24家单位为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其中滨州阳信县借箭良种肉牛繁育示范园被确定为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

  去年以来,山东已建立30家省级专家服务基地、39家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专家服务基地是破解基层人才“引不进、留不住、用不好”的重要举措,是引领高层次人才在基层高质量创新创业的引才聚才平台载体。下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以落实《山东省级专家服务基地年度工作考核办法》为着力点,支持省级基地全力做好柔性引才用才工作,着力于集聚优质专家智力资源,落实科技创新引领发展,推动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提升产业发展能力,积极打造产学研用有机融合平台、科技成果转化平台、资源协同创新平台。(实习生 陈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