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话剧团送戏下乡走进麻店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

2019-09-05 19: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赵昱 张潇

  

  演出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9月5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赵昱 张潇)近日,山东省话剧团送戏下乡公益演出正在麻店镇中心广场精彩上演,活动吸引了村民们聚拢到演出现场,共同欣赏文化盛宴。

  

  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周边群众前来观看

  歌曲《最浪漫的事》《光阴的故事》、小品《幸福到你家》《相亲》、近景魔术表演等精彩节目赢得了群众阵阵掌声,逗得村民开怀大笑。

  据悉,山东省话剧院送戏下乡公益演出活动由中共滨州市委农业农村委员会办公室、滨州市农业农村局、滨州市文化和旅游业局协办。该演出重点在省级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演出,主旨为推进乡村文化振兴,丰富了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力地推动了乡风文明建设,公益演出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