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第一届网友节 > 领导致辞

做快乐拍客 享精彩生活

2013-12-30 08:5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拍客_滨州_大众网
[提要]各位领导,各位同仁朋友们:大家下午好!今天我发言的题目是《做快乐拍客 享精彩生活》。首先,我很荣幸能成为大众网滨州拍客团的一员,从此我的生活多了一份快乐,多了一份精彩,也多了一份责任。大众网滨州拍客团成立以后,对宣传滨州、服务滨州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作为拍客团成员,我们既感使命神圣,又觉担子沉重,应该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多发表正面贴文、图片,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推介滨州,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舆论支持,营造良好氛围。


  各位领导,各位同仁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发言的题目是《做快乐拍客  享精彩生活》。
  首先,我很荣幸能成为大众网滨州拍客团的一员,从此我的生活多了一份快乐,多了一份精彩,也多了一份责任。
  大众网滨州拍客团成立以后,对宣传滨州、服务滨州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作为拍客团成员,我们既感使命神圣,又觉担子沉重,应该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多发表正面贴文、图片,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推介滨州,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舆论支持,营造良好氛围。
  作为这支队伍的一名新兵,在短暂而又充实的工作实践中,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只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美丽和精彩就无处不在。浪漫温馨的婚礼是我们视角下的原版生活,风光优美的旅途是我们视角下的心灵感受,都市生活的片断是我们视角下的抓拍素材…… 我们用影像记录生活,用一颗细致敏感的心,捕捉生活中点点滴滴或让人感动,或让人愤慨,或让人念念不忘的大事小情。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用镜头记录下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既开阔视野,又陶冶情操,这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情!同时也是一种积极、主动的人生态度和生活方式,这种人生态度和生活方式应该说远远超越了摄影本身。          
  大众网拍客团的成立,带领我们这些热爱摄影的网友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同时,我们选择大众网更多是因为它是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爱心和公信力的主流网络媒体,在大众论坛反映的问题都能迅速得到回应,能够实现一个拍客应有的价值。而且,在这个欢乐温暖的大家庭里,我找到了许多心灵共鸣的朋友,我们因为拥有共同的爱好和追求而心心相通,收获了友谊,分享了快乐。
  现如今,我的数码相机就像我随身携带的手提包一样,只要出门一定会把它带在身上。每当看到新鲜的事、感人的事,美好的事,我都会拍下来,发到大众论坛,忙得不亦乐乎。看到自己的作品被那么多人关注,也特别有成就感,那份欣喜,是其他事无法替代的。投入到生活中去,诠释生活中不同凡响的每时每刻,关注社会,关注时代变迁,用个人的小视角,捕捉时代的大脉动,我想这才是拍客最重要的价值和意义吧。
  最后,我想引用我的一位作家朋友创作的一首歌词来结束今天的发言。这首歌的名字叫《我是拍客》:这个世界/美丽很多/喜怒哀乐阴晴冷暖/都是好景色//这个世界/故事很多/衣食住行国事家事/用心去捕捉//我是拍客/我是拍客/呼唤美好/扬善惩恶/记录你的心声/关注他的生活/镜头聚焦的一刻/我忘了我//我是拍客/我是拍客/看都市兴旺/展乡村蓬勃/心怀大千世界/情系万家灯火/与你分享的一刻/我最快乐。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吕芳缘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