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微之处见文明 点滴之间看进步——滨州市城镇化服务中心持续推进创城工作

2021-08-18 14:33:4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邱延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邱延岗 通讯员 林艳珍 崔尧 滨州报道

  一座城市的气质需要文明来涵养,一座城市的形象需要完善的基础设施和舒适的人居环境来打造。今年以来,滨州市城镇化服务中心精准发力、聚力攻坚,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部位实地测评标准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标准要求,明确责任、突出重点、抓好落实,下足绣花功夫持续提升市政设施管理养护水平,确保市政设施功能完好,为市民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

  文明之风,见微知著,点滴变化见证城市不断走向文明的历程。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市城镇化服务中心提前行动、多上队伍,摸底排查缘石坡道存在的问题,于5月下旬启动缘石坡道改造计划并组织施工,历时六十天完成市直121处缘石坡道提升改造。施工过程中,市城镇化服务中心会同市城管局、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办公,会商确定整改方案,加快推动缘石坡道改造工作。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市城镇化服务中心将进一步细致落实市政设施巡视巡查、养护维修等各项工作,加大执行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做到每天有进展、每周有成效、每月有提升,持续提升市政设施管理养护水平,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全力打好创城工作攻坚战。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