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城镇化服务中心聚力攻坚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21-10-13 17:2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学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学瑞 滨州报道

  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的第一年,滨州市城镇化服务中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进入实战状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力求创城工作测评取得好成绩。

  9月25日起,市城镇化服务中心按照分片巡查制度,将创城工作责任、任务细化落实到市直10个片区网格中,10个工作组对照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测评标准,深入片区进行实地巡查,发现问题建立台账,逐一销号整改,及时有效的维护了市政公用设施完好。

  截至10月12日,共修复主干道面积5215平方米,人行道面积9165平方米,修理路、调整沿石82处、1041米,更换检查井333套,更换收水井井篦1503个,更换、扶正挡车柱232处,安装防坠网3668个。

  创建测评在即,市城镇化服务中心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用扎实的举措和最好的状态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

初审编辑:王敏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