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住建局城镇化服务中心多举措“冲刺”创城工作

2021-11-03 16:13:00 来源:  作者: 邱延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邱延岗 通讯员王国宁 刘建瑞 崔尧 滨州报道

  2021年是滨州市新一轮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目前,本年度创城工作已进入关键冲刺阶段,市住建局城镇化服务中心紧盯创城重点,着力攻克难点,围绕实地测评工作任务,制定冲刺工作方案,认真部署,持续发力,不断推进创城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为进一步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市住建局城镇化服务中心将市城区责任区域划分为10个片区,中心各包保责任科室对标对表创城标准,组织开展“回头看”检查,不间断巡查市政设施,确保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无坑洼、积水、破损,坚持抓细抓小,不放过任何问题。

  11月1日起,市住建局城镇化服务中心每天安排10名工作人员下沉包保路段、小区,切实开展环境秩序集中整治服务活动。在包保小区,志愿服务人员切实做好小区环境、车辆秩序、文明行为、有无“十乱”、电动车有无牌照、消防设施“六看”及相应整治工作;在包保路段,对照“七看”要求,强化对基础设施、街面环境、车辆秩序、文明养犬、文明行为、“十乱”现象、电动车有无牌照等行为的治理。中心人员克服困难,认真履职,坚持在创城一线,以细微平凡的举动为城市文明贡献力量。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市住建局城镇化服务中心各科室将强化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做到“全员、全时、全面、全力”迎战,确保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完美收官。

初审编辑:王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