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潮评网络评论大赛启动 聚焦两大主题网评美丽滨州

2021-04-22 16:0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佃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佃潇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传承老渤海革命精神,展现滨州近年来发展的新面貌,4月22日,由滨州市委网信办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的渤海潮评网络评论大赛启动。作品征集时间为4月22日-7月31日,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组织奖若干名。

  此次大赛以“智者智城 聚评滨州”“渤海湾畔的红色印记”为主题,面向各单位、高校征稿。“智者智城 聚评滨州”围绕滨州“智者智城”这一城市文化品牌,挖掘滨州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新举措、新面貌;“渤海湾畔的红色印记”围绕渤海区红色故事,挖掘滨州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老渤海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

  参赛作品可分为文字评论、漫画评论、H5评论等,题目自拟,形式不限。提倡采用声音类、图像类、视频类、动漫类等更多新媒体形式参赛。文字类长评要求800-1500字,要求观点鲜明,逻辑清晰,言之有物,语言流畅,引发共鸣;短评要求200字以内,只选取一个角度评论,言之有理,有金句为佳。视频类要求观点明确,画面清晰,普通视频评论作品时长控制在3分钟以内,抖音平台作品1分钟以内(竖屏拍摄),格式为MP4。漫画类要求以画面表达观点,可以是画面上配上简短文字,也可以是画面配上百余字的观点阐述等,要求内容积极健康,引人向上,漫画格式为JPG。音评类要求观点明确,音质清晰,音频长度在60秒以内,格式:MP3。H5评论要求观点明确,画面积极向上,篇幅不超10屏。

  作品征集时间为4月22日-7月31日,参赛作品按照要求投稿至指定邮箱(bhcppl@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渤海潮评】单位/学校+姓名+参赛作品标题,参赛作品文末请留下作者联系方式。

  所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杜绝抄袭和一稿多投,一经查实取消评选资格。

  作品评选时间为8月1日-8月30日,将征集到的作品在网信滨州、大众网滨州等微信平台进行展播和投票,由公众投票和评选委员会投票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和组织奖。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及获奖证书);二等奖2名(奖金3000元及获奖证书);三等奖5名(奖金1000元及获奖证书);优秀奖10名(奖金500元及获奖证书);组织奖若干名,对于组织得力、积极参与的单位、学校等颁发奖杯和证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