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守护平安幸福童年 > 启动 > 轮播图

"荧光童行"走进沾化第二实验小学 发放1600件荧光衣

2016-05-31 22:19:00    作者:郭九涛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滨州;沾化;中小学生;实验小学;达民;出行
[提要]今日上午,为深化全市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养成教育,在全社会形成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推进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滨州市公安局、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少工委、大众网滨州频道联合举办"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荧光童行——为滨州市沾化区第二实验小学捐赠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

  "荧光童行"走进沾化第二实验小学 发放1600件荧光衣

  "荧光童行"捐赠荧光衣现场

  "荧光童行"走进沾化第二实验小学 发放1600件荧光衣

  为学校颁授交通安全文明示范学校牌匾

  

  为爱心企业授牌 

  "荧光童行"走进沾化第二实验小学 发放1600件荧光衣

  参会领导为学生代表穿戴荧光衣

  "荧光童行"走进沾化第二实验小学 发放1600件荧光衣

  同学们穿上荧光衣

  "荧光童行"走进沾化第二实验小学 发放1600件荧光衣

  穿上荧光衣的同学们高兴地跳了起来

  大众网滨州5月31日讯记者 郭九涛)今日上午,为深化全市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养成教育,在全社会形成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推进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滨州市公安局、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少工委、大众网滨州频道联合举办"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荧光童行——为滨州市沾化区第二实验小学捐赠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

  上午8点,活动正式开始,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科长王长征、大众网滨州频道站长陈宏发、滨州市沾化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明哲、滨州市沾化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刘培良、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金春、滨州市沾化区环保局副局长刘健、共青团沾化区委副书记潘林林、山东达民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郝金霞、沾化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巴忠献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沾化区第二实验小学,位于沾化城区主要路段,此路段车辆密集,特别是小学生上下学高峰期,学生安全保障状况堪忧,给小学生出行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活动,旨在通过一件反光背心,起到一定的指示预警作用,让更多的司机注意到上学、放学途中的小学生,保障行驶途中的安全性,保证小学生安全出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沾化交警副大队长王金春在致辞中说:"荧光衣能够让更多的司机注意到上学、放学途中的小学生,并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小学生出行安全,并为奉献爱心的社会各界人士点赞。"

  "以后我会多去学习一些交通安全知识,做一名遵守交通规则的好学生,不让爸爸妈妈和老师担心。"学生代表赵艺涵说。

  本次发放的1600件荧光衣由爱心企业山东达民化工股份公司提供。达民化工董事长助理郝金霞说,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的未来,"我们都真诚的期望着,每一个孩子健康、安全。守护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是我们的社会责任,我们愿为实现中华民族中国梦贡献一份微薄力量。"郝金霞说。

  "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作为全省的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大众网将争取在更多的学校开展此项活动,欢迎更多的爱心单位加入我们的公益行列。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