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我示范”文明交通之星推选活动

2016-03-25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五)“文明交通我示范”文明交通之星推选活动

  各地要于9月15日前从中小学生、中小学教师、文明交通(护学)志愿者、基层一线交警(辅警)以及爱心公益人士等五类群体中,推选10名(每类2名)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报市组委会。同时,通过主流新闻媒体,广泛开展报道,集中宣传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生动故事,向社会传递文明交通正能量。

  候选人要模范遵守交通法规,近5年来未发生责任交通事故、近1年无交通违法记录,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个人品德;热心中小学生文明交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各类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活动,掌握、熟悉日常安全出行知识;能够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共同为中小学生构建文明交通环境,在倡导、践行文明交通方面有突出事迹。9月30日前,市组委会推选先进典型参加全省评选活动,并通过主题活动网站推荐、展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