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实事半年报①:滨惠大道建设7月完成路基工程

2016-07-22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大众网滨州7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滨惠大道通车是2016年滨州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承诺要办的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大众网记者从滨州市公路局了解到,截至目前,滨惠大道实体工程建设已累计完成投资2.98亿元,占合同投资的53.66%;计划7月份完成路基工程,10月份完成路面主体工程,12月底前徒骇河大桥实现贯通。

  滨惠大道项目全长41.122Km(其中惠民县段长35.315公里,滨州经济开发区段长5.807公里),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24.5米,预算投资8.395亿元。惠民段部分路面加宽至30.5米后,预计新增建安费投资1.7亿元。该项目共划分为三个合同段,通过公开招标确定施工和监理单位。各单位已于2015年12月31日前全部进场,并全面开工建设。

  截至目前,实体工程建设已累计完成投资2.98亿元,占合同投资的53.66%。计划7月份完成路基工程,9月份完成路面基层,10月份完成路面主体工程,11月份完成附属工程,12月底前徒骇河大桥实现贯通。

  记者了解到,针对第三合同段(滨州市经济开发区段)"两园一厂"拆迁、油田管线、电力设施迁移工作至今未全部完成,导致部分路基桥涵不能正常施工,实际进度相比计划滞后,实现年底贯通难度加大的问题,下一步,滨州市公路局将加强业务指导和行业监管,积极督促地方政府尽快解决制约施工的困难和问题,力争完成年度计划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