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滨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张亚东当选团市委书记

2019-07-21 22: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爽 马振棣

  

  闭幕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7月21日讯记者 张爽 通讯员 马振棣)7月21日,共青团滨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张亚东当选为第五届团市委书记。

  

  市委副书记张凯在闭幕式上致辞

  滨州市委副书记张凯出席闭幕式并讲话。他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引领广大青年自觉担负起历史重任,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担当青春创业责任,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坚持以为党育人为根本,积极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以服务大局为重点,组织广大青年投身“富强滨州”建设;要坚持以服务青年为宗旨,不断增强团组织吸引力、凝聚力;要坚持以从严治团为标准,切实加强共青团自身建设。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用青春拥抱时代,用青春践行使命,用青春承载梦想,用自己的青春、勇气和担当,在建设“富强滨州”的新征程中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精彩华章!

  大会通过了《共青团滨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共青团滨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滨州市第五届委员会。

  

  在随后召开的共青团滨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团市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张亚东当选为团市委书记,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要继承和发扬历届团市委的光荣传统,在对党忠诚上做表率、在务实担当上做表率、在服务青年上做表率、在严于律己上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市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建设“富强滨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还向全市青年发出倡议,要以贯彻落实这次大会精神为动力,创新担当奋斗,做新时代的“团小虎”,争做新征程路上的实干者、奉献者、开拓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