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滨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20日召开 他们有话说

2019-07-18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爽 马振棣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7月18日讯记者 张爽 通讯员 马振棣)共青团滨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将于7月20日召开,滨州各界青年对团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一起感受下滨州青年对团代会的满满热情和真挚祝福吧。

  

  滨城区实验小学教师杭文倩:你好,团代会!

  

  滨城区秦皇台乡团委书记冉令梅:你好,团代会!奋斗恰青春,追梦正当时。

  

  滨州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团支部:让我们携起手来,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在每一次的为人民服务中点亮新青年爱岗敬业的火种。

  

  滨州经济开发区沙河团支部: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

  

  滨城区综合执法局:你好,团代会!

  

  惠民县二中:拼搏彰显青春力量,奋斗成就青春梦想,让我们团结一心,展青春之风采,铸生机之未来,为青春梦想而努力奋斗。

  

  惠民县供电公司:为青春点赞,为团代精彩。

  

  惠民县人民医院:你好,团代会!

  

  开发区杜店街道团工委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无棣分公司:值梦想闪耀的青春韶华,借风华正茂的蓬勃朝气,立敢为人先的豪情壮志,做奋发向上的有为青年。预祝滨州市第五次团代会胜利召开。

  

  阳信农商银行

  

  无棣县交通运输管理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