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滨州"经贸洽谈会举行 集中签约重点项目19个

2019-04-29 16:43: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张爽

  

  “选择滨州”经贸洽谈会项目集中签约现场

  

  企业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接洽谈

  

  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一行询问洽谈情况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29日讯记者 王亚明 张爽)4月29日上午,世界高端铝业峰会·2019“选择滨州”经贸洽谈会举行,集中签约19个项目。全国各地企业家代表,滨州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点对点沟通、面对面交流,寻求合作项目,深度参与滨州打造世界高端铝业基地。

   

  向企业家介绍产业布局等情况

  洽谈会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的洽谈中,各县市区主要领导亲自带队与各企业家代表进行深入探讨、交流。通过交流,各企业家对滨州的区位优势、资源潜力、营商环境和未来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为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在第二阶段的会议上,滨州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丙文推介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十强”产业情况,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春良推介了滨州市加快打造世界高端铝业基地有关情况。

   

  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会上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19个项目。滨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战略合作项目和铝基新材料及码头货场项目签约,建筑及工业铝型材项目和彩涂铝厚板项目签约,铝合金深加工项目和建筑用装配式机器人项目签约,年产15万吨彩涂铝卷项目和非晶纤维材料及改性高性能复合铝材项目签约,铝合金新材料项目和博萨·滨州汽车产业园项目签约,高端铝业金融支持项目和非晶复合铝模板生产项目签约,汽车零部件、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和新能源汽车电池包(托盘)项目签约,固废协同互补制备低碳高端绿色建材项目和高温新材料项目签约,高端铝精深加工产业园项目和校地合作项目签约,重庆魏桥金融保理供应链金融项目签约。

  据了解,滨州市还精心筛选了一批重点涉铝招商推介项目,诚邀各企业家抢占先机、共享红利,深度参与滨州打造世界高端铝业基地,滨州将为项目发展做好全方位服务。此次“选择滨州”经贸洽谈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为滨州铝业梦想的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