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高端铝业峰会企业家谈】南北联手共同发展 前景很美好

2019-04-29 14:31:00 来源: 人民网-山东频道 作者: 张代生

  摄影:刘祺

  摄影:刘祺

  人民网滨州4月29日电(张代生)“这次来滨州,我是带着项目过来的,和滨州合作其实对我们是挺有吸引力的。”面对人民网记者,广东佛山华丽控股集团副总裁、全钻家具产业总经理李日星以这样一个开场白开始了我们的对话。

  李日星表示,我们是广东佛山的企业,过去一直从事家居建材行业,在打造家居建材这个产业集群平台,比如说产业园区。

  在来参加峰会之前,我对滨州这边有所了解,也进行了一些研究和学习。这次很荣幸过来参加这个峰会,学习到很多东西。

  滨州的铝产品有非常好的产业基础。这次来滨州,就是希望通过这边的产业基础和政府的良好政策,希望依托在这个产业基础上来发展我们的智能定制家居,然后将它集群化、规模化、产业化。通过研发,生产营销展示等等,综合地打造一个产业城,来推动智能定制家居的发展。

  这次我们带着项目来,希望能够将我们的项目在这边落地,打造区域名片,变成区域品牌。区域名片一旦根深蒂固,一旦发展起来,它对整个地方行业产业的经济带动是不可限量的。

  佛山的家具建材品牌是很响亮的,我希望将佛山的经验带过来,把滨州的产业优势和佛山的经验,双方强强联合,来共同推动这个行业的发展。南北联手共同发展这个行业,前景会很美好。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