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世界高端铝业峰会·2019”在滨州开幕

2019-04-28 12:55: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王亚明 张爽 牛一鸣 孙殿潇

  

  “世界高端铝业峰会·2019”开幕式现场

  

  出席“世界高端铝业峰会·2019”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28日讯记者 卢志强 王亚明 张爽 牛一鸣 孙殿潇)4月28日上午,“世界高端铝业峰会·2019”在滨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国务院发展研究院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马建堂致辞

  

  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致辞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陈全训致辞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马建堂,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陈全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巡视员夏农,工信部原材料司副司长常国武,省科技厅厅长唐波,中共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宫志远,以及科技界、金融界、工商界、商协会、新闻界等各界代表600余人出席开幕仪式。

  

  滨州市委书记佘春明致欢迎辞

  

  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主持开幕大会

  

  力拓集团负责人安拓致辞

  

  国际铝业副主席张波宣读国际铝协贺信

  开幕式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马建堂,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陈全训,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力拓集团负责人安拓分别致辞。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主持开幕大会。国际铝业副主席张波宣读国际铝协贺信。

  

  现场举行签约仪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董军社,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为魏桥国科(滨州)研究院揭牌

  

  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巡视员夏农,工信部原材料司副司长常国武,山东省科技厅厅长唐波,滨州市委副书记张凯启动中国(滨州)铝业云平台

  中国科学院大学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董军社,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为魏桥国科(滨州)研究院揭牌;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巡视员夏农,工信部原材料司副司长常国武,山东省科技厅厅长唐波,滨州市委副书记张凯共同启动中国(滨州)铝业云平台。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国科·魏桥校企合作项目和北汽集团滨州汽车轻量化生产研发基地项目、山东金来铝业铝包装材料项目和韩国HIHO铝薄板(铝卷) 项目、滨州高端铝加工产业基金项目的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峰会是滨州打造世界高端铝业基地的“先手棋”,目的是向国内外展示滨州的基础优势,向全世界传递滨州的信心决心,向各领域分享滨州的广阔前景,汇聚行业同仁、诚邀专家精英、广纳社会资本,共同指导、共同参与、共同建设世界高端铝业基地。峰会汇集了知名专家、行业精英,是一次技术、资金、项目等要素活跃涌动的盛会,更是一次分享智慧、碰撞思想、合作共赢的盛会,将对滨州铝业乃至全国、全球铝业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