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万创金属 正伟铝业核心产品主打国外市场

2019-04-17 16:12:00 来源: 邹平电视台 作者:

  

  邹平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围绕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全方位提高对外开放的质量和水平。

  在山东万创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的厂房车间内,记者看到,一批准备出口墨西哥的多孔微通道铝扁管正在紧张加工。企业依托创新集团铝合金材料的质量优势和聊城万合工业制造有限公司多孔微通道铝合金管方面的技术优势,开发生产市场急需的空调、制冷行业用多孔微通道铝扁管,增加铝合金加工的附加值,提高了企业经济效益,投产仅一年多以来,产品已经出口伊朗、泰国、墨西哥等国家。

  山东万创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张玲接受采访时说:“我们通过对每一个国家的深度市场分析,引进高端人才,来开发市场需求的一些高端的产品,下一步,我们将紧紧抓住国家,省,市各级对民营企业和外向型经济的扶持政策,在产品研发,人才引进,市场开拓等方面下功夫,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外贸市场的不断开拓,对企业产品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样是抓住国家进一步扩大开放的机遇,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正伟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彩铝板广泛应用于建筑装修和邹平铝材的独特优势,目前产品已经出口到东南亚、西亚、欧美等地的十余个国家。

  邹平正伟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纪尧介绍:在国家出口政策和滨州铝协的支持下,2018年我们企业实现了1000万美元的销售收入,产品获得了中国建筑材料检验证书、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证书。2019年,我们会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把产品做优、做精,根据国家的出口好的一些政策,做好“一带一路”市场开发。

  新常态下,加快发展开放型经济是培育竞争新优势的重要途径。作为邹平市对外开放的窗口,滨州保税物流中心大力发挥国际贸易平台、国际物流综合服务平台、跨境电子商务服务平台的综合作用,2018年监管货值达到31.3亿元,比2017年同期增长了31%,一线进出口监管货值达到8.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300%,在海关税收方面,实现海关税收675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78%。

  滨州保税物流中心园区副主任王刚说,总体来看,各项工作正在平稳进行,2018年,园区针对管监融合的新要求,应对新形势,开发了一些新的功能,在2018年也成为济南管区唯一开展跨境电子商务保税备货和直购进口的单位,2019年我们将按照中央省、市、县各级政府提出的稳外贸要求,再进一步巩固我们现有业务基础,开拓业务市场,增强综合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畅通整个保税物流中心的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