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儒商|王迅:众商云集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期待与滨州实现产业合作

2020-06-29 19:43: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学瑞

  锐嘉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学瑞 滨州报道

  6月30日,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将召开,锐嘉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迅应邀参会。王迅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这是他第二次参加儒商大会,非常期待。他认为此次大会是山东的儒商的大聚会,是山东工商界的一次盛会,是一个很有凝聚力的交流平台,希望通过儒商大会加强儒商间的交流以及儒商与政府间的交流,让企业在跨行业交流中实现快速发展。

  王迅介绍,2018年以来, 锐嘉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已在济南、青岛等地投资数十亿元,分别建成两个高科技产业园项目。目前,锐嘉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准备在淄博、烟台开展产业园区合作,下一步将考虑与滨州发展产业合作。

  对于未来与滨州的合作,王迅充满了信心。“滨州的产业基础很好,比如高端铝和粮油等等。”王迅说,未来滨州可着重发展以资本助力的新兴产业,引进高端人才,从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作为滨州籍儒商代表之一,王迅一直关注着滨州相关产业的发展。王迅建议,滨州未来可着力发展大数据产业,比如ICGC数据机房的建设。虽然大数据产业属于高耗能产业,但滨州可依托电解铝产生的部分剩余产能来发展大数据产业,利用传统产业的剩余产能发展新兴产业,既合理高效又避免资源浪费。

  “今年的儒商大会选择线上召开的方式,是比较特殊的一届,也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希望通过儒商大会的平台,真正实现与商业精英的交流合作,推动企业发展,更好地服务和建设家乡。”王迅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