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80.5亿元!滨州4个项目集中签约

2020-06-30 21:01: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佃潇

  滨城区人民政府与青岛啤酒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签约合作青岛啤酒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佃潇 滨州报道

  6月30日,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召开。在滨州分会场,4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80.5亿元。

  北海经济开发区与首建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合作首建智谷-北海产业基地项目。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与滨州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合作境外债券业务项目。

  苏州长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线上签约,双方合作邹平经开区医药产业化项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集中签约的4个项目分别为:总投资20亿元,滨城区政府与青岛啤酒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合作的青岛啤酒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5.5 亿元,首建科技有限公司与北海经济开发区合作的首建智谷-北海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35亿元,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与滨州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境外债券业务项目;总投资10亿元,苏州长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的邹平经开区医药产业化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