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儒商|李盛荣:积极拓展产业链 为邹平铝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2020-06-29 17:27: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振

  山东六丰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盛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振 滨州报道

  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即将召开,山东六丰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盛荣将作为受邀嘉宾参加。李盛荣表示,对大会充满了期待,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了解更多新讯息,可以和其他企业家一同探讨企业发展新方向。

  谈及参加第一届儒商大会的感受,李盛荣深有感触,并对第二届大会充满了期待。“有这样一个全国企业聚在一起讨论的平台,这对我们立足邹平很有帮助。”李盛荣认为,参加这类会议受益良多,在丰富自身的同时,还可以找出企业现阶段存在的问题,通过学习交流,能够更好地解决这些难题。“每一次进行这样的讨论都能够激发出新收获,我希望能在第一届大会的基础上,在第二届大会中扩充个人知识面,更好地为邹平贡献力量。”

  “今后,我们将在保持主力产品的基础上,积极拓展邹平市场,加大对其它产品的投资力度,引入更多新设备,形成自动化体系,减少消耗成本,同时通过网络与客户联结,实现产品销售智能化,为邹平铝产业发展添砖加瓦。”李盛荣说。

  据了解,2010年以来, 山东六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已在邹平市投资10亿元,建成年产200万只铝合金轮圈、年产300万只铝合金轮圈等项目,总产能年产铝合金轮圈500万只,2019年实现销售收入9.71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