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杯”第三届滨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实地考察结束

2018-10-16 1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附晋级决赛的20强选手名单)

  根据“兴业银行杯”第三届滨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安排,10月10日至11日,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复赛出线的30强创业项目进行实地考察。10位专家分2个考察组深入到参赛项目所在的县区,对企业财务的真实情况、申报材料(商业计划书、PPT阐述)与实际经营的相符程度、诚信经营情况(包括工商、税务、环保)等进行考核。根据考察情况,考察组从企业基本情况、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方面对项目进行综合评定,通过考核且排名前20的创业项目晋级大赛决赛。

  

  有些创业项目在PPT展示环节不能很好地把优势展示出来,同时不在这个领域的专家也无法通过简单的阐述了解企业的优势,通过实地考察环节很好地填补了这方面的缺憾,让大赛的评判更加科学合理,更加全面完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