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杯”第三届滨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励志行举行

2018-10-08 1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了让大赛选手开拓视野,提升创新创业思维,了解优秀企业的创业发展历程,进一步激发创业激情,丰富创业经验。9月27日,大赛组委会安排了参赛选手励志行活动。

  上午,选手们参观了集先进喷漆工艺和高效环保处理为一体的新型喷漆中心山东佳佳恋喷漆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如何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大背景下,化危机为机遇,科学规划,彻底解决家具行业喷漆的环保问题。到集纯粮固态发酵、生态酿酒、工业旅游于一体的园林式生产企业天地缘酒业有限公司,领略江北最大的白酒洞藏基地的魅力。

  下午,选手们参观了山东省农业旅游示范园区、青少年科普基地“玫小美”有机玫瑰农场,听创业大赛获奖选手,优秀创业青年袁总介绍自己的创业经历,公司发展运行情况,并与她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和沟通。选手们还到“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淀粉糖行业第一名”、“中国轻工业发酵行业十强企业”、“中国食品工业百强企业”西王集团,实地感受一个村级的厂房加工厂如何发展到完全高科技、现代化的中国500强企业集团。

  选手们纷纷表示组委会组织的这次励志行,既让他们了解到很多前沿科技,又汲取了许多创业经验,开阔了眼界,开拓了思路,对于企业的发展很有必要。下一步,各位参赛选手将对学习考察成果进一步整理,内化吸收,为大赛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