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杯”第三届滨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特训营举办

2018-10-08 1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了给大赛选手搭建一个挑战自我、提高素质的平台,增强选手的团队协作能力、开拓创新能力,激发选手的工作热忱和拼搏创新的动力,9月27日,“兴业银行杯”第三届滨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特训营在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西纸坊素质拓展中心举办。

  在此次特训营中,选手们通过挑战180、苏武牧羊、能量圈、有轨电车等训练,克服困难、应对挑战、不断突破,团结一致完成一系列地任务。

  户外拓展专业训练导师还特意为30强选手量身订制了一套高效团队建设的拓展项目,让创业青年通过参与项目训练,增强团队默契,强化团队建设,实现了由竞争对手到并肩作战的队友到互相支持的朋友的转变。参训选手纷纷表示此次特训不仅收获了不断前行的正能量和终身受用的精神动力,也收获了结伴前行的好朋友,获益匪浅。相信他们借此特训营的学习充电,将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定会赛出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