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杯”第三届滨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举行

2018-09-05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丰富第三届滨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内容,提高大赛质量和水平,给参赛选手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大赛组委会特意为选手安排了赛前培训。培训于9月4日在滨州技术学院多功能厅举行,为期一天。

 

  本次培训班,入围复赛的选手首先观看了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视频,熟悉比赛流程,激发创业斗志。并请首届青年创业大赛冠军山东鹏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鹏及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6强选手,山东朗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桐、滨州高景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丛三位优秀的创业青年,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给第三届的参赛选手分享了创业经验和创业感悟,他们的分享引起了选手的强烈共鸣,激发了大家对自己的创业项目和创业之路的理性思考。

  组委会邀请一撇一捺众创空间(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济南千百度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志勇为选手讲解大赛比赛技巧。他从项目PPT制作,在比赛过程中如何尽可能精练的描述自己的商业模式,打动评委和投资人,评委们最关注的要点以及评分标准、计算方法。商业模式的描述结构及答辩过程中应该注意的细节和避免的错误等方面给选手做了详尽的培训,让参赛选手能在短时间熟悉创业项目运作的流程,提高答辩能力。

  参加培训的参赛选手表示,此次赛前培训,个人的创业灵感和创业激情再次迸发,对提高自身参赛水平起到很好的帮助作用,很有必要,受益匪浅,将根据专家的讲评做好复赛的准备。

  大赛组委会负责人表示:“赛时有限,服务无限。我们将积极做好赛事组织工作,为参赛选手做好服务,并希望参赛选手能以最佳的状态亮相,在有限的时间里,将项目的亮点、优势更好的展示出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