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赛制

2018-06-04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赛事聚集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改造提升高端化工、文化创意、精品旅游、现代金融服务等优势产业和培育壮大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海洋、医养健康等新兴产业。聚焦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关注现代高效农业、农业“新六产”、农产品加工、农业社会化服务、乡村旅游和农村电商等涉农领域相关产业。重点关注移动互联网、互联网设备、共享经济、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互联网技术与应用相关产业及运用互联网手段改造发展传统产业。特别是对精准脱贫相关项目给予重点倾斜。

  (一)参赛人员

  1.参赛项目可由个人申报,也可由团队申报。

  2.申报人不限户籍,年龄划分以2018年6月30日为界。

  3.由个人申报的参赛项目,申报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含)。

  4.由团队申报的参赛项目,团队总人数不多于5人,团队主要负责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含),且团队平均年龄不超过40周岁(含)。

  (二)参赛项目

  1.工商登记注册时间不超过5年(含)的企业创业项目。

  2.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

  3.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4.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

  5.尚未接受过投资或仅接受过早期投资(种子轮、天使轮或A轮投资)。

  6.掌握具有较大投资价值的独特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

  7.鼓励高校青年教师以科研成果参赛,促进产学研成果转化。

  (三)项目申报

  1.申报参赛须提交商业计划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副本、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等相关文件,项目成长过程或生产流程相关介绍,项目发展构想及阶段性成果等资料。

  2.涉及国家限制行业和领域的,需有相关资质证明。

  3.第一申报人须为企业法人代表,且所占股份不低于30%(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