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三大攻坚战 聚焦滨州新作为"百名记者访滨州媒体行圆满落幕

2018-04-05 08: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大众网滨州4月5日讯记者 纪学敏)4日,“打好三大攻坚战 聚焦滨州新作为”百名记者访滨州媒体行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历时三天时间,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等近60家中央级及省市传统媒体、网络媒体、新兴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先后走进滨州市十个区县实地采访,就滨州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精准扶贫、污染防治以及扫黑除恶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展开全方位的深入采访报道。截至4日下午3时,共计发稿量近200篇。

  媒体行于4月2号正式启动。采访团先后深入邹平、博兴、开发区、滨城、高新区、惠民、阳信、无棣、北海、沾化的13个典型点进行采访,见证了滨州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精准扶贫、污染防治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截至4日下午3时,共统计来自各媒体发稿量近200篇。

  本次媒体行活动,旨在充分展现滨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和担当作为,集中展示打好三大攻坚战的滨州成绩、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