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新网、新浪网首页报道滨州发展成就

2017-09-29 15: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央视网首页发表对滨州的报道

中新网首页发表滨州发展的报道

  大众网滨州9月29日讯记者 纪学敏)9月26日至29日,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滨州行采访活动在滨州进行。央视网、中新网、新浪网等都于首页报道了滨州的发展成就。

  29日,央视网首页发表题为《喜迎十九大 民有所依老有所养,滨州幸福指数攀升》的报道,中新网首页发表了题为《滨州发展循环经济 欲打造1500亿级粮食加工产业集群》和《多措并举、后发赶超 山东滨州足球发展前景可期》的报道,中国青年网发表题为《感受滨州新步伐:古村古镇新规划传统产业新发展》和《“粮”“糖”“油”:滨州农业产业链让百姓餐桌更丰美》的报道。另外,新浪网、大众日报、大众网、中国山东网、鲁中晨报等多家媒体都重点报道了滨州的发展成就,滨州网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

  据了解,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滨州行活动由滨州市委宣传部、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滨州市网络文化办公室、大众网滨州频道承办。活动主题是“喜迎十九大 滨州看变化”,来自全国35家媒体的近50位编辑记者组成的采访团,于27日至29日三天时间里,先后前往滨州的滨城区、高新区、博兴县、邹平县、开发区、惠民县、阳信县、无棣县、北海新区和沾化区进行深入采访。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