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中国青年报等对第四届网媒滨州行重点报道

2017-09-28 0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大众日报的报道

  

  大众网头条发布

  

  中国青年报二版进行重点宣传

中国新闻网首页报道了活动采访的滨州足球

  大众网滨州9月28日讯记者 纪学敏)9月28日,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滨州行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活动得到了中国青年报、中国新闻网、新浪网、大众日报、大众网、中国山东网、鲁中晨报、滨州日报等多家媒体的重点报道。

  据了解,中国青年报二版、中国新闻网首页、新浪网首页、大众日报三版、大众网头条、中国山东网首页、鲁中晨报图文、滨州日报头版、鲁网头条分别对活动进行了重点报道。

  9月26日,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滨州行大型采访活动在滨州正式启动,来自国内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和主流媒体的记者以及知名博主、专家学者组成的近50人齐聚滨州。采访团于27日至29日,走进滨州"五区五县"集中采访,就近五年滨州在经济发展、文化繁荣、民生改善、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展开全方位的深入宣传报道。

  

  滨州日报头版进行报道

  

  新浪网首页位置做报道

  

  鲁网首页头条报道

  

  中国山东网首页显示

  

  鲁中晨报图文报道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