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古城元宵灯会 “闪耀”中国政府网

2017-02-14 09:27: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张海鹰 李文明

  

C:akepathQQ图片20170213140527.png

  滨州日报讯 近日,中国政府网在“新闻·图片”栏目以《流光溢彩迎元宵》为题刊登了7幅来自山东、湖北、江苏、甘肃等地流光溢彩的庆祝元宵节图片。

  其中,首幅美轮美奂迎元宵图片来自山东无棣古城元宵灯会。图片配文为:“元宵节临近,各地因地制宜,在街头、河道、广场等处布置璀璨花灯,霓虹闪烁,流光溢彩,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据悉,中国政府网《流光溢彩迎元宵》来源于同日的同标题的新华网。

  今年,无棣县将深入挖掘“海丰吴氏”“大觉庙会”等古城历史文化资源,树立古城特色旅游文化品牌,通过招商或筹建专业运营团队,积极组织各类文化休闲汇活动,做活做靓古城,打造鲁北地区的“不夜城”和特色旅游目的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