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鲁班文化节开幕

2018-04-17 20: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游永

启动仪式后测量技能大赛随即开启

学生现场制作建筑模型

  大众网滨州4月17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游永)4月17日下午,滨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鲁班文化节开幕,将举办鲁班文化系列演讲比赛、GIS制图技能竞赛、建筑模型设计大赛等11项比赛。

  本届鲁班文化节旨在挖掘和传承新时期鲁班文化的精神核心,培养学生严守规矩、艰苦卓绝的职业精神,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和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同时,为学生搭建一个更好的展示平台,让他们磨练意志、锻炼能力、提高素养。本届鲁班文化节,将举办鲁班文化系列演讲比赛、GIS制图技能竞赛、建筑模型设计大赛等11项比赛。

  据悉,滨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多次在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中获奖。曾获得国家级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三等奖,在全国首届无人机大赛、全国艺术设计大赛等多个国家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