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客商齐聚瑞鑫地毯共话合作 中国制造畅销国际市场

2017-09-17 1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王亚明 赵越 徐明月

客商步入展厅

客商选购地毯

客商与工作人员交流意向地毯相关信息

展厅内一片繁忙

  大众网滨州9月17日讯记者 孙秀利 王亚明 赵越 徐明月)17日上午,阳信县瑞鑫集团第十届全国嘉宾联谊会暨产品推介会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各地和加拿大、英国等国际客商近300人齐聚瑞鑫集团共话合作。

  在瑞鑫集团展厅内,各种风格和花式的地毯琳琅面目,无不彰显大气典雅,简直让人眼花缭乱,各地客商和工作人员交谈,纷纷选购自己中意的地毯,忙的不可开交。记者了解到,该公司主要生产胶背羊毛、化纤手工块毯及工程地毯,簇绒、印花、玉米纤维机织地毯。其中,手工波斯胶背地毯以传统的中国京式、彩花、古典、京彩、美术式为主,最大程度吸收了中国国画、油画、雕塑及世界名画等艺术领域的精华,以山水、花鸟、人物、历史故事及各国风土人情为创作素材,地毯花式优雅华贵,精美绝伦。

  据该公司总经理黄涛介绍,此次产品推介会是公司第十次举办,客商既有来自国内各个地区的经销商,又有来自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际客商,推介会范围和规模创历届之最,预计单日成交额有望突破千万。展会上,公司还推出了包括古典、现代、抽象以及雕刻艺术等风格的地毯,种类丰富、花色齐全,必将受到客商的青睐。

  来自江苏无锡的经销商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与瑞鑫集团合作已有多年,瑞鑫地毯质量好、信誉高,产品种类繁多,设计理念超前,服务周到,相信此次瑞鑫之行肯定会选到心仪的货源。

  据了解,瑞鑫集团在30年发展历程中,以生产优质地毯为产业核心,倾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地毯品牌。2007年12月通过了ISO9001“质量、环保、安全”三位一体认证,2014年通过沃尔玛验厂,过硬的质量造就了良好的国际信誉度。目前,新产品以华美实用的图案、完美无暇的产品质量在美国、日本、东南亚、欧洲等国际市场畅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