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简介

2018-09-19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位于邹平县长山镇境内,占地3182亩,是邹平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落实《十三五滨州铝产业发展规划》、《邹平铝加工产业规划》,全力打造的铝深加工产业高端集聚区,也是我县全面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腾笼换鸟、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而重点打造的产业基地。

  

  园区于2017年3月正式建立。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投资环境,以及我县铝产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成功吸引了国内多家有实力、有信誉的铝深加工企业与园区达成合作协议。园区自建立以来,接待来自上海、广东等地的知名铝深加工企业30余家,产品涉及铝型材、幕墙板、铝模板、电力电缆等多个领域。截止目前园区已签约项目14个,计划总投资129亿元,现已投入生产运行的企业6家,在谈项目企业4家。

  

  根据园区发展规划,整个产业园将打造“1461”产业体系。即以魏桥创业为引领,全力打造建筑和工业用铝型材、铝板带箔、汽车和消费品铸造零部件、电子铝箔等四大产业链;着重培植建筑、交通、电子、包装、电器、消费品领域用铝等六大铝深加工板块;完善一批横向配套产业。到2020年,园区力争铝深加工入驻企业总数达到20家以上,铝深加工产能超过200万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