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麻大湖国家湿地公园概念规划方案汇报会召开

2018-09-19 15:14: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韩世岐

  2月8日,滨州麻大湖国家湿地公园概念规划方案汇报会召开。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详细汇报了麻大湖国家湿地公园概念规划设计方案,与会人员从不同层面、角度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县委书记李守江说,通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这次概念规划方案让人眼前一亮,规划整体框架初步形成;下一步,还要继续精益求精,深入分析研究当地的地域特色,做到规划设计一步到位,分步实施,统筹推进。要精准定位,系统组合,突出景区规划“仁孝与爱情”的鲜明主题,统筹考虑北方的气候季节因素,形成规划整体风格的一致性,旅游发展的持续性。要把博兴当地的文化元素与整体规划有机融合起来,增强体育、健康、影视文化的功能完善;旅游规划方案要科学布局,统筹谋划,压茬进行,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齐鲁网 韩世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