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公园、白鹭湖公园等秀姿初现

2017-05-25 15:37:00 来源: 鲁北晚报 作者: 位鲁江

  

  鲁北晚报记者 位鲁江

  城市建设是城市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可以加快区域经济发展,同时增强区域城市综合竞争力。今年以来,滨城区建设局制定强有力措施确保东区建设工程顺利推进。其中,“四大公园(北海公园、白鹭湖公园、彩蝶湖公园、羚羊湖公园)”建设作为今年滨城区重点工程之一,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在白鹭湖公园施工现场,中心景区施工现场各种机械轰鸣运转,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记者了解到,作为全市“七十二湖”之一的白鹭湖公园总用地1656亩,水面占地850亩,白鹭湖公园以“人与自然环境”的融合协调为主要理念,将白鹭湖景区建设成为集生态调节功能、经济拉动功能、社会服务功能于一体的滨湖景区为功能定位。其中工程量最大功能也最多的中心景区总投资5000多万元,包括运动场地、游船码头等游乐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满足周边居民的生活游玩需求。

  在北海公园施工现场,初步建成的滨水长廊等曲廊亭阁在绿树碧水的映衬下分外美丽,在黄河十六路渤海九路,工地上工人们正在进行基础性施工作业,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