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滨州看变化”网络媒体滨州行启动

2017-09-26 18: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亚明 苏建军

   

  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娟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共同为采访团代表授旗

  

  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滨州行举行新闻发布会

  

  启动仪式现场

  

  来自国内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和主流媒体的记者以及知名博主、专家学者参加启动仪式

  大众网滨州9月26日讯记者 王君彩 王亚明 苏建军)9月26日下午,“喜迎十九大滨州看变化”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滨州行采访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滨州举行,来自人民网、中新网、央视网、新浪网、网易、搜狐网、腾讯、澎湃新闻、中国青年网、中青在线、北京时间等国内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和大众日报、齐鲁晚报主流媒体的记者以及知名博主、专家学者组成的近50人采访团,将在27日至29日,走进滨州十个区县集中采访,就近五年滨州在经济发展、文化繁荣、民生改善、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展开全方位的深入宣传报道。

  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娟,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王晓娟、何长青共同为采访团授旗。

  王晓娟在致辞中首先对采访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就滨州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她说,近年来,滨州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按照“更加注重质量效益,坚持内涵发展;更加注重资源环境,坚持生态发展;更加注重科技人才,坚持创新发展;更加注重城乡统筹,坚持协调发展;更加注重改善民生,坚持民本发展;更加注重依法治市,坚持规范发展”的“六个更加注重”发展思路,积极抢抓“两区一圈”开发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解放思想,创新实干,全市经济社会始终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王晓娟说,未来五年,既是滨州变大转强的关键跃升期,也是追赶超越、全面发展的大有作为期。滨州将以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引领,把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作为核心要求,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核心举措,把加快实施创新驱动作为核心战略,把“争一流、上水平”作为核心基调,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核心目标,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核心保障,按照“六个更加注重”的发展思路,全面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滨州。

  王晓娟说,滨州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滨州的宣传,更离不开大家的“鼓与呼”。希望通过这次采访活动,为大家搭建一个进一步认识滨州、了解滨州的渠道和平台,并借助网络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向外界介绍一个充满活力、蓬勃发展的滨州。

  何长青在致辞中说,时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即,此次媒体行采访活动,目的在于宣传好滨州各项事业发展成果,展示好389万滨州人民干事创业、喜迎十九大的精神风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鼓舞人心,凝聚力量,为十九大营造更好的舆论氛围。

  何长青说,本次活动,在前三届网络媒体行活动的基础上,规模更大,范围更广,形式更新,成果展示更耀眼。采访线路横跨黄河两岸,遍及“四环五海”,覆盖十个区县,首次实现了全市全覆盖。采访团队精英荟萃,融媒体报道形态更加丰富。相信,各媒体一定会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发扬“走转改”的优良作风,挖掘鲜活实例,丰富报道内容,创新报道形式,拓展传播渠道,创作出接地气、有温度的精彩篇章,为滨州又快又好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据了解,本次采访活动由中共滨州市委宣传部、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主办,滨州市网络文化办公室、大众网滨州频道承办,滨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滨州市旅发委、滨州市粮食局协办。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宣传滨州,讲好滨州故事、传播滨州声音,集中展示滨州“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发展现状,回眸滨州五年来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的发展成绩,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滨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马广才主持启动仪式,滨州市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杨志刚出席启动仪式。滨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调研员李民远,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卫吉,滨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荆晓玲,滨州市粮食局副局长颜廷友出席启动仪式并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