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滨州行采访活动9月26日启动

2017-09-26 10: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点击进入“喜迎十九大 滨州看变化”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滨州行专题

  大众网滨州9月26日讯记者 王亚明)“喜迎十九大 滨州看变化”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滨州行采访活动将于26日下午在滨州启动,届时,来自国内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和主流媒体的记者以及知名博主和专家学者走进滨州五区五县集中采访,就近五年滨州在经济发展、文化繁荣、民生改善、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展开全方位的深入宣传报道。

  本次采访活动由中共滨州市委宣传部、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主办,滨州市网络文化办公室、大众网滨州频道承办,滨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滨州市旅发委、滨州市粮食局协办。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宣传滨州,讲好滨州故事、传播滨州声音,集中展示滨州“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发展现状,回眸滨州五年来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的发展成绩,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本次采访活动,在前三届网络媒体行活动的基础上,规模更大,范围更广,形式更新,成果展示更耀眼。将有来自国内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和主流媒体近40家媒体的骨干记者以及知名博主和专家学者近50人参与,活动进一步壮大了滨州的媒体“朋友圈”。采访线路横跨黄河两岸,遍及“四环五海”,覆盖五区五县,首次实现了滨州全市全覆盖。采访团队精英荟萃,融媒体报道形态更加丰富。届时,各媒体将充分利用自身特点,挖掘鲜活实例,丰富报道内容,创新宣传形式,拓展传播渠道,创作出接地气、有温度的精彩篇章,为滨州又快又好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