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低空旅游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大高航空城让旅游产业“飞”起来

2017-10-10 17:12:00 来源: 搜狐 作者: 王君彩 王亚明 苏建军

  大高航空城内展示的飞机(王君彩摄)

  大众网滨州9月29日讯(记者 王君彩 王亚明 苏建军)如果你想近距离了解飞机制造过程,想乘坐飞机来一个低空飞行之旅,想体验一把模拟飞行、手工航模制作,就来大高航空城吧,这里可以满足!9月29日下午,“喜迎十九大 滨州看变化”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滨州行采访团走进沾化大高航空城,记者们现场参观各式各样的低空飞机,零距离接触了解低空飞行的魅力。

  大高航空城内展示的运动型飞机(王君彩摄)

  “这一款是运动式的飞机,飞起来比较刺激。”现场讲解员向采访团记者们介绍每一款飞机的不同,大家都被一架架形式各异的飞机所吸引,好奇的问个不停。在刚刚结束的山东省首届低空旅游发展大会启动式现场,众多型号的低空飞机整齐排列,供游客观赏,很多人携一家老小前来,赏玩飞机,与飞机合影留念,购买飞机模型玩具,玩的不亦乐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