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安绿色优质肉牛产业示范园赴贵州参加第十二届中国牛业发展大会

2017-09-25 15:00:00 来源:  作者:

  第十二届(2017)中国牛业发展大会于2017年9月10日至11日在贵州省凤冈县召开。此次大会由中国畜牧业协会、遵义市人民政府、贵州省农业委员会、贵州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等联合主办。我公司作为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受主办方邀请,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冯惠棣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牛业发展专题论坛,紧紧围绕种好草、养好牛、出好肉、扶好贫的绿色发展理念。旨在加快推进我国现代牛业发展,构建种养结合的绿色生态养牛模式,引导牛业产业精准扶贫,促进企业交流、合作与发展,打造企业或产品品牌,拓展国内外市场,进一步提高行业的整体效益和市场综合竞争能力,全面推动我国牛业快速可持续发展。

  会上,公司鸿安品牌喜获“中国十佳企业牛肉品牌”(B10),常务副总经理冯惠棣接受获奖牌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