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博兴叫响“董永故里、仁孝博兴”旅游品牌

2017-09-25 14: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齐鲁网滨州7月25日讯(博兴台 韩世岐)7月20日,滨州博兴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传达落实省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把握旅游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学习贯彻全域旅游发展的新理念,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创新实干,加快发展具有博兴特色的文化旅游产业,不断开创富民强县新局面。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探索,理清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环境和条件,正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抢抓难得的历史机遇,积极引导企业和群众形成发展共识、凝聚发展合力,在发展中赢得主动、占得先机。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全域”理念,按照“大旅游、大产业、大规划”的要求,突出规划的科学性、层次性和艺术性,围绕满足消费者观光、休闲、度假等复合型需求,精心培育一批旅游精品,整体提升全县旅游业发展水平。要突出“亲水” “仁孝”“小戏” “礼佛”等特色,加快推进文化旅游项目的规划建设、升级扩容工作,努力增强景区吸附力,提高旅游效益。要下大力气搞好旅游商品开发,推出一批特色鲜明的旅游商品,延伸产业链条,着力培育旅游消费市场。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取更多社会资金和金融资本参与文化旅游产业开发,形成多元化的投融资机制。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宣传推介机制,构建面向景区、面向游客、面向商家,继续办好各项节庆活动,放大品牌效应,在全国塑造推广博兴旅游形象,叫响“董永故里、仁孝博兴”旅游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