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青:宣传好滨州各项事业发展成果 营造更好舆论氛围

2017-09-27 0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亚明 苏建军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大众网滨州9月26日讯记者 王君彩 王亚明 苏建军)9月26日下午,“喜迎十九大 滨州看变化”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滨州行采访活动在滨州启动,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他说,这次媒体行活动,目的在于宣传好滨州各项事业发展成果,为十九大营造更好的舆论氛围,大众网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承社会责任至上的原则,一如既往地为滨州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何长青首先代表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向各位领导、各位媒体朋友和知名博主对本次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致辞中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滨州的经济发展迅速,产业集群如雨后春笋,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夯实,生态文明建设硕果累累。时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即,省网媒集团配合市委宣传部联合组织了这次媒体行采访活动,目的在于宣传好滨州各项事业发展成果,展示好380万滨州人民干事创业、喜迎十九大的精神风貌,唱响主旋律,为十九大营造更好的舆论氛围。

  何长青说,本次活动,主题鲜明,亮点突出,是在前三届网络媒体行活动的基础上,规模更大,范围更广,形式更新,成果展示更耀眼。除了邀请国内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和主流媒体的参与之外,还特别邀请了知名博主和专家学者,让本次活动进一步壮大了滨州的媒体“朋友圈”。

  何长青介绍说,本次活动采访线路横跨黄河两岸,覆盖十个区县,首次实现全市全覆盖。采访团队精英荟萃,融媒体报道形态更加丰富。他相信,各媒体一定会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发扬“走转改”的优良作风,挖掘鲜活实例,丰富报道内容,创新报道形式,拓展传播渠道,创作出接地气、有温度的精彩篇章,拍摄出精美的影像资料,并留下真挚的工作建议。

  何长青最后说,作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旗下的主力军,大众网将秉承社会责任至上的原则,在积极服务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的同时,积极为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众网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滨州市委宣传部多年来保持的密切合作关系,一如既往地为滨州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