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油区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16-05-12 17:43: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4月29日,市油区工作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会上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也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更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省、市委相关精神,坚决把学习教育这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扛起来,进一步巩固党的思想政治基础。二要进一步强化活动落实。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市委的统一部署和总体要求,高标准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展示新作为,发挥先锋作用。要认真落实“基础在学”的要求,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认真落实“关键在做”的要求,做好“合格党员”;认真落实“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的要求,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认真落实“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要求,进一步严肃党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严明党建工作责任制。三是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今年是我市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做好今年的油区和管道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与完成油区和管道年度工作任务统筹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干劲和热情转化为增强履职成效的强大动力。

  市油区办公室调研员李明章,副主任张谦、马洪良、李伟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