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老年大学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16-05-12 17:42: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胡磊

  4月29日,滨州市老年大学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副校长葛建国、王金英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共滨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实施要求》;关于印发《中共滨州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佃平在《中共滨州市委老干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等文件内容。

  会议强调,我校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要突出重点,扎实落实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三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全体党员签订了《做合格党员承诺书》,大家表示一定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争一流、上水平,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全心全意服务好老年学员。

  (通讯员 胡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