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水利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4-29 14: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博兴县水利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博兴县水利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

  大众网滨州4月29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4月28日,博兴县水利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会议对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主任科员、副局长舒高用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舒高用首先传达了博兴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焦本强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县水利局党委委员、主任科员刘金涛宣读了水利局党委"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方案从活动的总体要求、活动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和部署。

  随后,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梁连军对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党中央深化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又一重要部署,着力推动从严治党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彰显了党"真管真严、长管长严"的优良传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其目的就是解决管党治党"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的问题,让党员干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两学一做"教育贯穿于水利改革发展,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职责,争创优秀党员、优秀党组织,不断攻坚克难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开创全县水利工作新局面。

  梁连军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核心在干,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思想上筑牢防线、政治上守好底线、行动上决不掉线。领导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带头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要认真落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体责任,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基本保障,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以长流水、不断线的韧劲恒心推进学习教育。同时,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带动,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理顺党组织隶属关系,畅通党组织同党员的联系,完善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措施,从严从实抓好党组织建设。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