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召开交通运输系统“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动员会

2016-04-28 1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胊昆林

博兴召开交通运输系统“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动员会

  博兴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博兴召开交通运输系统“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动员会

  博兴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学伦在动员会上讲话

  大众网滨州4月28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胊昆林)4月27日下午,博兴县交通运输系统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动员会。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天强主持会议,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委委员、局属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天强首先传达了博兴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焦本强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交通运输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方案中对此次活动的总体要求、活动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和部署。

  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学伦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党中央深化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又一重要部署。领导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带头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要认真落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局属各党支部要通过集中学、个人自学、座谈交流学、专题教育学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列出党支部和个人的学习计划进度表,明确学习篇目内容和效果要求,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党员要坚持每天学习至少一小时,党支部每月组织党员开展一次集中学习、每季度进行一次集中研讨,确保学习教育稳步推进。

  胡学伦强调,要把“两学一做”教育贯穿于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监管和重点交通工程建设管理中。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职责,开展争创优秀党员、模范单位活动,不断攻坚克难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开创全县交通运输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