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兴福召开教育培训会 部署“两学一做”工作

2016-04-27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韩修川 殷兰英

  

兴福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27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韩修川 殷兰英)4月27日,博兴县兴福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工作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传达了兴福镇《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全镇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作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抓好推进。各支部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同时,各支部结合实际,量身打造务实管用的措施载体,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紧扣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用工作实绩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