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农机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党课学习

2016-05-12 17:20:00 来源: 市农机局 作者:

 

  5月11日下午,滨州市农机局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党课学习。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内容;对照滨州市《市直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就本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进行了查摆;支部书记上了“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 为主题的党课。

  党课中指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党同志的必修课,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起点和基础。习近平总书记4月24日至27日,在安徽考察期间指出:“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这个功课要经常做。学习党章不仅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做到知其然,而且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知其所以然。”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既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的学习好党章,不断加强自身素质修养、道德品质修养、组织纪律性修养,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导向,始终保持廉洁、勤政、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守规矩的“老实人”,做老百姓的“贴心人”,做品行上的“正派人”,做事业上的“带头人”。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锐气,积极适应农机化发展新常态,贯彻落实农机化发展“12345”的基本思路和基本原则,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工作,在推动农机化发展中建功立业。(市农机局翟恩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