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水文局到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2016-06-03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孔令太

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

党旗面前宣誓

  大众网滨州6月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孔令太)5月27日,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和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滨州市水文局组织在职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党员到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接受"两学一做"红色传统教育,通过实地观摩和倾听讲解辅导,开展现场教学。

  活动中,实地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到蒙阴孟良崮接受红色教育,是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理论素养、模范作用和工作能力的一项重要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

  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水文工作者,深深地感觉到自己的神圣职责和艰巨使命。我们要铭记历史,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无私奉献,把水文工作做好。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