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万名老党员一个不少全覆盖

2016-05-29 2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申建强 王建祥

  惠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万名老党员一个不少全覆盖

工作人员向老党员石显明介绍送去的学习资料

  大众网滨州5月2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申建强 王建祥)近日,惠民县皂户李镇党建办工作人员来到老党员石显明、杜清波家中,为他们送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资料汇编》和笔记本等学习资料,向他们耐心讲解学习安排、内容,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近期生活情况,并与他们一起交流学习心得。

  老党员石显明虽已90岁高龄,但看到工作人员上门送学,仍激动地拉着他们的手说:我现在每天都看电视和报纸,关注“两学一做”,关注党员队伍的喜人变化,感觉现在各级党员风气正了、干事有劲头,革命年代的优良传统又回来了。我们虽然年龄大了,但还能为村里或单位上的安全稳定、和谐发展尽一份力,决不会拖后腿、掉链子。

  据了解,为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细做实,惠民县各级党组织在集中学习的前提下,针对部分党员年纪较大、体弱多病、行动不便、居住分散等实际情况,安排专人为这部分老党员送学上门。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会耐心细致地向他们介绍当前全党正在深入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本部门的部署与开展情况,并征询他们对本部门本单位学习教育开展的意见和建议,确保了全县一万余名60岁以上老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实现一个不少全覆盖。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