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庞家"四个到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30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周瑛

博兴庞家"四个到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博兴县庞家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博兴庞家"四个到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认真学习文件内容

  大众网滨州5月30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周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博兴县庞家镇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迅速推进,突出"四个到位",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活动开展。

  庞家镇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学与做的重要性,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精心安排部署,在全镇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中迅速掀起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热潮。

  同时,该镇组织各基层党支部通过召开动员会议、悬挂横幅、喇叭广播等方式全方位宣传"两学一做"。结合智慧党建网络建设,全面发挥视频会议、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的舆论支持作用,在全镇上下营造出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该镇还要求各党支部明确学习重点、制定学习计划,积极开展学习和座谈讨论,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学习。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庞家镇牢牢把握学习教育活动精髓,坚持学用结合、以知促行,将学习教育与仁孝庞家建设、产业结构调整、精准脱贫攻坚、现代农业发展、乡村近郊游打造、安全生产检查等重点工作推进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并且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使每位党员都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真成效,为该镇"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