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善银赴联系点台郭村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2016-05-12 17:21:00 来源: 中国·滨州 作者:

  4月28日,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善银参加了下洼镇台郭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贾善银与下洼镇有关负责人、区派驻台郭村“第一书记”、台郭村全体参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台郭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实施方案,集中学习了《党章》。

  贾善银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在全党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又一项重大部署,是新时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项重大举措,主要阵地在基层党组织,并要求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支部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党员做为人民群众的先锋队要切实发挥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抵制不良思想,守住思想阵地,用纯洁的马列思想示范人民群众,用高尚的道德情操引导社会舆论。

  贾善银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要结合民主议政日,合理安排时间,通过个人自学、党员领学、记笔记、抄党章、考考试等多种方式来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党员不但要牢记八项权利,更要记清八项义务,严格恪守党的纪律,踏踏实实做好五种人: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增强敬畏意识做守规矩的老实人,强化宗旨意识做老百姓的贴心人,加强道德修养做品行上的正派人,明晰经济形势做事业上的带头人。就基层党组织而言,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建成过硬的党支部,建成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班子;就党员个人而言,通过学做统一,努力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